广东中科利美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量:[39292]

广东中科利美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您的位置:广东中科利美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企业动态 > 次抛的意思是什么?次抛精华液什么时间用?

次抛的意思是什么?次抛精华液什么时间用?

来源:广东中科利美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日期:2022/7/13 15:22:02 By 朱会想 阅读(57399)

现在护肤品的细分种类越来越多,例如精华液、肌底液、原液,这些从本质上都是精华,而出现了一个新的品类,次抛精华液。那么次抛的意思是什么?次抛精华液什么时间用?

卓後博士海茴香胶原奢养水光次抛精华液

次抛的意思是什么?

次抛的意思就是一次一支一抛,和我们平时用的瓶装护肤品不同,次抛一般是使用软管进行包装。

次抛精华液什么时间用?

精华浓度较高,所以在使用之前,需要用化妆水做基础护肤,补充足够的水分,打开肌肤通道,让精华更好地吸收,等精华吸收之后,还要叠加乳液/面霜,锁住水分和营养。

一日一次,一次一抛,产品不久置,不受二次污染,保证了精华的高活性和高纯净度。与传统的包材对比,卓後博士海茴香胶原奢养水光次抛精华液小巧精致,出行携带更加方便,拧开即用,无论是工作出差还是个人旅游,随便塞在行李箱的缝隙里,一点都不占地方,轻松实现24小时美肌在线,更不用担心有摔碎的担忧。

[品名]卓後博士海茴香胶原奢养水光次抛精华液 2mlX30支

[产品规格]2mlX30支

[产品功效]为屏障脆弱受损肌肤设计,水漾质地搭载多重赋新精粹,一抹深透肌底发挥强大焕新力,添加海茴香海茴香愈伤组织滤液修韧肌屏、外加滨海剌芹愈伤组织滤液和燕麦β-葡聚糖增厚肌屏、稳固肌屏,肌肤重回细嫩健康稳固,焕现嘭弹年轻力。

[适用肤质]适合所有肤质

卓後博士海茴香胶原奢养水光次抛精华液,体积小,浪费少,无论是日常护肤,还是出差短途旅行,都可以轻松携带。

关键词:次抛精华液

联系方式

广东中科利美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东中科利美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东中科利美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