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中科利美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量:[39287]

广东中科利美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您的位置:广东中科利美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企业动态 > 秋季需要给肌肤补油吗?美容油如何发挥美容功效?

秋季需要给肌肤补油吗?美容油如何发挥美容功效?

来源:广东中科利美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日期:2022/10/9 16:37:37 By 朱会想 阅读(2564)

美容油渐渐的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各种品牌、各种种类的美容油都推陈出新,各有各功效,各有各效果。美容油可以令精华液都让路,还引发了护肤界对美容油重新的认识。那么秋季需要给肌肤补油吗?

卓後光蜜活肌美容油

秋季需要给肌肤补油吗?

秋冬季节,哪怕早上用了非常滋润的乳液面霜,到了下午皮肤还是会拔干,是那种表面上看不出来,但是感受到自己每个细胞都在沙漠里煎熬,干到不太敢做表情,脸上左红一块右红一块蚊子咬似的包,又红又痒。除了实在是自身油脂分泌过旺的油性皮肤,其他所有肤质的皮肤在补水的同时,适量的补充油分。特别是干皮和外油内干肤质,如果皮肤长期缺乏油分的话,粗糙、黯哑、失去弹性的问题会接踵而至,补水工作也会变得事倍功半。

美容油如何发挥美容功效?

人体皮肤天生有一道屏障——皮脂膜,由皮肤自身分泌的皮脂和水分组成。皮脂膜就像油封水面一样,具有锁水、防止皮肤水分过度蒸发导致干裂和脱皮的作用,而且还可以润泽肌肤。一般来说,年轻健康的肌肤分泌的皮脂可满足需要,而在秋冬季节或者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脂的分泌无法满足需要,肌肤会出现干燥、粗糙、暗沉、皱纹等老化现象。美容油具有焕发肌肤年轻态的作用,美容油与肌肤有亲和性,能够协助巩固肌肤屏障,从而锁水保湿。卓後光蜜活肌美容油,预防肌肤粗糙、干燥问题,舒缓肌肤压力。

[品名]卓後光蜜活肌美容油 40ml

[产品规格]40ml

[产品功效]光泽细腻、硬核紧弹、厚筑肌屏

卓後光蜜活肌美容油,舒缓放松肌肤!

关键词:美容油
上一篇:卓後肌活奢养水光乳,尽现盈润剔透肌 下一篇: 没有信息了!

联系方式

广东中科利美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东中科利美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东中科利美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