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中科利美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量:[39323]

广东中科利美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您的位置:广东中科利美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企业动态 > 美容油是什么?美容油是精华吗?美容油该怎么用呢?

美容油是什么?美容油是精华吗?美容油该怎么用呢?

来源:广东中科利美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日期:2022/6/23 17:28:04 By 朱会想 阅读(4611)

一听到美容油三个字,估计不少妹纸的心里是拒绝的,以为是美容油又粘又腻的产品,美容油其实不油哦!那么美容油是什么?美容油是精华吗?美容油该怎么用呢?

卓後光蜜活肌美容油

美容油是什么?

美容油又叫精华油,但不是精油哦!还有很多以植物油作为基地的产品,里面可能添加了些精油,但都是以恰当的比例稀释调配,并且复配了别的有效成分。

美容油是精华吗?

虽然美容油是面部精华,但是跟精华又不一样的。美容油比精华的分子更小,渗透力更好。同时使用美容油跟精华的时候,先要使用美容油。然后在使用精华。

美容油该怎么用呢?

1、如果你觉得你手上的产品不够滋润,你可以滴两滴美容油混合使用,不管是水、精华、乳液、面霜、眼霜,甚至是身体乳都可以。

2、当做精华用在水后,特别推荐油皮使用水-油-水的顺序,完全不会干燥油腻,特别的舒服,干皮可能后续还要加乳霜。

3、水之前用,推荐干皮试试洗完脸直接上油,稍许按摩一会儿,你会发现自己的脸水嫩的不敢相信!

4、和粉底液混合在一起,不仅保湿度增加,还有水光肌的感觉。

5、涂在发梢滋润发丝。

美容油适合什么肤质?

如果你的皮肤表层非常粗糙干燥,可以试试美容油,几天下来就会软软嫩嫩,角质层充满了水分。

对于油皮来说,美容油不一定每天要用,有时候你觉得脸很干,冬天不够保湿,那么你也可以灵活的选择油类。

[品名]卓後光蜜活肌美容油40ml

[产品规格]40ml

[产品功效]光泽细腻、硬核紧弹、厚筑肌屏

卓後光蜜活肌美容油,上脸之后吸收快,一点都不黏稠。

关键词:美容油

联系方式

广东中科利美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东中科利美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东中科利美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