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中科利美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广东中科利美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您的位置:广东中科利美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企业动态 > 金鲑鱼焕龄菁致乳,温和抗老,不惧时光!

金鲑鱼焕龄菁致乳,温和抗老,不惧时光!

来源:广东中科利美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日期:2021/11/3 10:34:45 By 祁艳霞 阅读(4349)

金鲑鱼焕龄菁致乳,稳住年轻好肌底!

很多贵气满满的脸的特点之一,就是皮相弹润。弹润细腻、丰盈水嫩的皮肤,或者较少的粗糙和细纹,会比同龄人看起来更有光彩。这种“贵气”不一定要在保养上花大价钱,但一定有好的抗老手段保驾护航。

抗老分为“防御型抗老”和“主动型抗老”

预防性抗老并不是说“因为我们还年轻年纪小,所以预防老化就可以”。

1、防御性抗老指的是通过抗氧化的方式,来避免皮肤衰老的推进速度,让衰老的过程慢下来。主观片面地说,抗氧化措施并不能让松弛细纹问题消失,但能够有效制止松弛细纹问题的发展。

特别是脆弱肌肤比正常肤质更容易受到外界刺激影响,导致炎症爆发,炎症又会促进自由基释放,自由基又参与炎症和糖化的过程,所以炎症-糖化-氧化是一个恶性循环,对于脆弱肌肤来说,减少刺激、让皮肤稳定就是抗老的重要前提。

2、主动型抗老指的是当皮肤已经出现一定的松弛、细纹等老化问题时,我们需要人为干预促进胶原蛋白合成,因为胶原蛋白的大量合成能够直接改善松弛和细纹。

金鲑鱼焕龄菁致乳

产品名称:FH金鲑鱼焕龄菁致乳

品牌:FH

规格:100g

适用人群:通用

产品功效:温和抗老,不惧时光,稳住年轻好肌底!

关于抗老,我们需要如何做?

抗老除去日常的护肤之外,它所依赖重要的基础在于防晒。

另外,抗氧化可以看做抗老的一部分。在某种意义上说,二者是交叉的,但又不尽相同。如果在做抗老的话,不妨抗氧化+抗老化一起来做,这样涵盖的范围更加广,产品选择余地也更大。当然,现在复合了抗氧化+抗老化的产品也是相当的多的。

小tips:

1.抗氧化产品很适合搭配在防晒之前。

2.不妨把抗老就列入日常的护肤基础中。

关键词:抗老

联系方式

广东中科利美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东中科利美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东中科利美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