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中科利美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量:[38314]

广东中科利美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您的位置:广东中科利美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企业动态 > 叮咚~您有一份亮肤淡斑秘籍待查收

叮咚~您有一份亮肤淡斑秘籍待查收

来源:广东中科利美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日期:2021/10/19 11:55:26 By 祁艳霞 阅读(5492)

我国自古以来,以白为美,千年不衰,仍然“一白遮三丑”。

所以亮肤淡斑类化妆品的开发,一直以来倍受美妆市场重视。但在大家印象中,亮肤淡斑类产健康系数不高,要么添加违禁品、要么添加重金属,甚至还流传着“无铅不白、无汞不亮”的说法。市场上曾经确实有不少这种乱象,但随着近些年化妆品产业的发展,我国相应的监管要求更加健全严格,像亮肤淡斑类目的产品属于特殊用途化妆品,都需要有国妆特字号,所以健康性是可以的。

广州市富宝日用化工有限公司

国妆特证

斑的本质是黑色素长时间的累积和聚集,紫外线照射、皮炎、内分泌影响、外伤、遗传等等都可以造成皮肤色素沉着。

亮肤淡斑护肤品是通过有效成分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从而抑制黑色素的形成、阻挡黑色素的转运,或者是加速黑色素分解排出,从而达到亮肤淡斑的效果。当然,多通路亮肤效果更好。所以,亮肤淡斑类护肤品的作用是有斑淡斑、没有斑就提亮肌肤。

淡斑原理:

在淡斑类化妆品研发和使用过程中,具有淡斑效果的功效成分是产品的核心原料,添加类别、添加量及复配情况都会影响淡斑的效果。通过添加不同的功能性成分,可从不同角度达到提亮肌肤的目的:

抑制酪氨酸酶活性:()、熊果苷及其衍生物、壬二酸、四氢姜黄色、光甘草定、曲酸及其衍生物(曲酸二棕榈酸酯)、谷胱甘肽等

抑制黑色素转移:烟酰胺、维生素A及其衍生物等

还原黑色素产物:维C及其衍生物(抗坏血酸葡糖苷AA2G/抗坏血酸四异棕榈酸酯/3-O-乙基抗坏血酸)等

加速皮肤代谢:果酸(AHA)、水杨酸(BHA)、视黄醇等

中科利美长期深入钻研各种通路的提亮功效成分对于东方人肤质的淡斑效果,前后经过数百次的功效测试,强势推出【逆光奢耀新生系列】Drjohom美白祛斑套装,3招帮助爱美人士实现多通路的有效美白。

这是一套“持证上岗”的美白产品,拥有药监局认证颁发的美白祛斑特证,真实为肌肤提供美白功效。

广州市富宝日用化工有限公司

DrJohom美白祛斑精华油

精华油采用复合淡斑黑科技,提取浓缩臻白成分因子抗坏血酸四异棕榈酸酯。

抗坏血酸是比较早就用在美白产品中的,具有代表性、健康的提亮肌肤的成分之一,它能将深色的氧化性黑色素还原成浅色的还原性黑色素,同时构建良性抑制黑色素的循环,让基底细胞的淡黑力显著提升,同时提取了双重生物植萃,添加3%的氢化橄榄油和5%的氢化霍霍巴油,打通肌肤营养通道,吸附在老化细胞质间,形成过氧化防护膜,减少光能入侵伤害肌肤。

精华油还添加了75%浓缩黄金日本水解质微能维生素E,集中抵御细胞富氧因子,能分层促进表皮脱氧,淡化表皮黑色素沉积,加速匀净肌肤色素分布。

广州市富宝日用化工有限公司

DrJohom美白祛斑霜

祛斑霜采用轻油脂包裹技术,达到98%轻透精华成分和2%水分质地,轻轻涂抹在肌肤上,吸收得很快,深入基底。

产品运用科学比例,多浓度多层次添加核心美白成分,定向提亮肤色淡化斑点。采用的曲酸二棕榈酸酯、25%日本熊果苷黄金浓度、3.5%生育酚乙酸酯Dihydro-2,能大大抑制酪氨酸酶活性,阻止黑色素形成,提升细胞代谢效果,淡化已经形成的各种顽固斑点,同时能强化美容护理后的效果,理想控色。

广州市富宝日用化工有限公司

DrJohom美白祛斑面膜

祛斑面膜承载日本*Efficient3X淡斑磁场技术核心,采用日本4D蚕丝弹力面膜,上脸后非常服帖,仅仅抓住皮肤不会起皱,服帖力杠杠的!同时超过10000+精密透气养导孔,让精华直达毛孔肌底。整体质地湿润,吸收很快,整体使用后肌肤也是清爽的。

加上卵磷脂包裹技术,保留植萃美白因子89%有效活性配比,并通过日本5%水解烟酰胺、维C衍生物抗氧化吸黑力,抑制黑色素转移,增加肌肤耐受性,提亮肤色,淡化斑点,在熬夜过后,依然可以有通透感肌肤。

每天涂抹精油和面霜后,再来一片面膜,给脸部来一次深度美白spa,瞬间觉得肌肤水嫩透亮了。

护肤,贵在坚持,我们的皮肤代谢周期为28天,像美白这类功效型护肤品一定要坚持使用,才能看到明显的效果哦。除此之外,还需要配合健康的生活方式,多做有氧运动,促进细胞更新,才能早日养成发光灯泡肌。

中科利美,专注功效化妆品OEM/ODM,8500多款成熟配方,欢迎合作咨询。

关键词:亮肤 淡斑

联系方式

广东中科利美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东中科利美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东中科利美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