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中科利美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量:[39287]

广东中科利美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您的位置:广东中科利美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企业动态 > 夏天适合用什么防晒霜?先防晒还是先隔离?

夏天适合用什么防晒霜?先防晒还是先隔离?

来源:广东中科利美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日期:2022/6/11 11:08:18 By 朱会想 阅读(2628)

夏天防晒是每个人都应该有的基本常识,单从阳光的火辣程度我们便能感到自己的肌肤在发生变化,那么夏天适合用什么防晒霜?先防晒还是先隔离?

DrJohom防晒霜

夏天适合用什么防晒霜?

1、根据情况使用不同指数防晒品

日常护理、外出购物、逛街可选用SPF5-8的防晒用品,外出游玩时可选用SPF10-15的防晒用品,游泳或做日光浴时用SPF20。

2、选择防晒霜时要根据皮肤性质

选用防晒化妆品要避免引起皮肤过敏,使用某一新产品前,先在手背或手臂内侧或耳根处试涂一下,待24小时后没有出现过敏反应才可使用,而且选购防晒品时,要注意根据自己的肤质来购买适合自己的防晒品,不能乱用。

3、防晒品种

混合使用防晒品会增加皮肤过敏性的可能,各个品牌防晒品的成分是不一致的,如果混用,重叠在皮肤上,有可能造成成分相互干扰或相互排斥,降低了防晒功效,甚至引起皮肤过敏,所以使用防晒品尽量使用相同的牌子。

先防晒还是先隔离?

一般来说都是:先防晒后隔离的!

日常护肤化妆的顺序就是:护肤---防晒霜---隔离霜(妆前乳)---底妆---定妆---彩妆。

产品名称:DrJohom防晒霜

品牌:DrJohom

规格:正常规格

产地:国产

适用人群:通用

产品功效:日本高倍黑科技防护力

「反重力」光谱防护*12小时抵御日晒

抵御光老化、轻薄真空感

阻隔紫外线、锁水保湿

DrJohom防晒霜,让你安心度过夏天!

关键词:防晒霜

联系方式

广东中科利美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东中科利美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东中科利美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